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7/7/2010

昨晚........和01@蚊子..........
去吃臭豆腐
 哇噻...........对我来说说是不错


可是对01他们来说........有点难吃.............


昨晚.半夜和你谈电话..........
谈这
我弄到你不开心哦..
 对不起哦
 可是...你对我不会那么小气.....
 就知道你会原谅我.......


 你和你男朋友分开.
 对我来说..
 好事@坏事?


 刚在学校.听到一个朋友没读了.....很突然.
 或许你接受不了这事实
可是没可能放弃你的学业.....




我喜欢和你谈电话的感觉...
希望可以对你都这样...........
保持这感觉....

有时候....也许你......
心想什么.........我或许不知道...

 但........我会去了解你......




 我JESON.........回坚强的去完成我FROM5
 我不会认输........也不会去逃避.....
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